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罗婷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22:30 人气:

61110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2018届校友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友之家召开。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张美红、副主任郑延恒,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靳攀科以及学院2018届校友2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老师阳伶主持。

靳攀科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会汽机学院分会的通知,并宣布了本届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理事等人选名单。张美红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分布与品牌活动,以及校友工作的改版与完善,明确了校友会成员的责任,期待成员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汽机学院2018届校友会会长付德胜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激,并承诺在走向工作岗位,一定秉承追求卓越努力超越的汽机工匠精神。每一个汽机人都应在各自的岗位上匠心筑梦,谱写蓝图,让长理名片、汽机名片,走出湖南、走向全国后,邱国良书记为校友代表授旗并致辞,毕业生们应时刻保持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高尚情怀,在走向社会后,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列举汽机学院杰出校友的事例,希望每一个校友会的成员都能做好自己的事业,都能常回家看看。

会后,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肖晖老师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之家展厅设计与展示内容与会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