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匠心学堂朋辈课堂党员开讲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1:03 人气:

06月12日晚七点,在行健轩五栋一楼活动室开展朋辈课堂党员第一,学生党支部邀请了机制1606班李家鑫同学给大家讲解机械原理期末复习典型例题。

为了让大家掌握机械原理的考点难点,了解类型题的解题方法,李家鑫同学首先以习题册上的易错难题为媒介,并在讲解题目的过程中将机械原理考点难点穿插应用,听课的同学们在简单快捷地了解部分类型题目地解题方法的同时,加深了对于知识点的理解。党建辅导员周路路老师课堂关注询问了同学们对朋辈课堂的反响,并且细致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朋辈课堂的细节,对后续工作进行补充安排。最后党建辅导员周路路老师对认真听课同学们表示赞扬,并发自内心的欣慰,同时表示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第一期朋辈课堂在掌声中精彩结束了,朋辈课堂以同龄人的学习分享出发,通过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为彼此的学习助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加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系,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下一堂课表示万分期待。

(文/潘婧    图/王冰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