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7:39 人气:

 

6月13日至14日,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九教430分专业召开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副院长胡宏伟、副院长胡林、教师发展中心杨浪萍老师以及各个专业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专业课程的学习、考风考纪的管理、教学方式的改进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围绕题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观点学生普遍认为专业知识停留在基础,没有过多深入,希望学院多增设实验器材和实验课,学生对参加创新比赛的益处十分认可,同时以学生的角度提出建议来加强考风考纪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教学方式展开讨论,同学们提出个别老师的教学方式很能调动同学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值得推广应用最后,同学们去企业参观究竟有无收获这一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学院对学生的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老师对学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学生提出的问题真实存在,为学院的改革指明了方向。使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发展十分关心,今后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