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22:17 人气:

 

 2018年6月3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老师、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子涵、学工办全体老师225名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双代会”主席团名单,并进行了第十六届候选委员的竞选

正式会议主要审议并通过第十五届团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进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的投票选举。院党委靳攀科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正确认识”与所有人共勉。院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以“引领思想 凝聚力量 打造精品,努力让每一个学子成为自豪、出彩的汽机人”为题作了第十五届团委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卢文杰同学则以“服务中心 打造品牌 加快发展,努力推进学生会工作开创新格局”为题作了第十五届学生或工作报告。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是从学院各年级各班当中,推选一定的团员、学生代表,听取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个阶段工作的总结,共同讨论学院学生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学生,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团学活动迈向下一征程的标志,祝愿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号角中,砥砺前行。

(文/蒋思林 图/徐慧玲、黄凌峰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