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飞思卡尔智能小车比赛校赛在我院举办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7月08日 17:02 人气:

2018年7月7日,由长沙理工大学主办,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飞思卡尔智能车比赛校赛在工一B116开展。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荣华、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测控系系主任刘晖、飞思卡尔团队指导老师刘理出席本次比赛。

来自全校的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分为信标对抗组、无线节能组、双车会车组、四轮光电组、三轮电磁组、两轮直立组六个组别。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在经过仔细的调试后开始了紧张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20支队伍依次登场。运用计算机电脑编程,小车都有了自己的“思想”,通过传感器的信息传达,单片机的信息处理,不同类型的智能小车在赛道上飞驰,转过一个又一个的弯道。整场比赛,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

比赛结束后,飞思卡尔团队指导老师刘理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总结,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一定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飞思卡尔智能小车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前往参加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地区区赛,希望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在比赛上展现出长沙理工大学的水平,为长沙理工大学添光加彩。

(文/王俊杰 图/徐慧玲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