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关于做好放假前及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1:58 人气:

 

各班级:

暑假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期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社会的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校的稳定工作。学生放假前,要组织学生召开班会,传达学校有关部门及本通知精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二、天气炎热,暑假期间学生原则上要求离校回家。因金盆岭校区热水入户施工,为确保安全,学生均不留校。对于暑假期间因正当原因确需留校的学生,于7月12日(周四)下午5点前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暑假留校申请审批表》,交年级辅导员审核;各年级以年级为单位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暑假留校情况汇总表》,将审批表纸质档、汇总表电子档交学工办汇总。

三、经审核批准留校学生须参加留校安全教育管理会议,到学院签收《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暑假留校教育管理告知书》。

四、请班长督促班级同学将寝室违规电器及时处理或者带回家,放假结束按时返校,及时统计各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并将《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于当天晚上12点前汇总给年纪辅导员。

五、研究生辅导员应与研究生保持沟通,了解研究生假期去向,把握学生动态,放假结束当晚统计研究生返校情况。对没有及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联系,了解原因、去向,督促其尽快返校,并联系学生家长,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

六、所有表格均可在学生工作部(处)和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七、学生工作部值班电话:85258157(云塘);

                研究生院值班电话:85258361。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