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三下乡”青围村支教第二天

作者:黄铁龙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19:52 人气:

2018年07月24,正式上课的第二天。天空依旧很,孩子们仍旧乖巧。折纸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承载的是大班孩子们的梦想。

素拓老师王俊杰说:“我想让他们感受一下放飞梦想的快乐,希望折纸飞机落地的那一瞬间是梦想照进现实。”

支教队能够做的确实不多,但是只要是能做的,绝对不会假手于人。孩子们真诚的一声“谢谢老师”是对支教队队员们最大的鼓励。

最让支教队成员们感动的是,中班的一个小男孩在竞选班干部时,他一开始摇着头摆着手,不敢上台,后来,在老师的鼓励支持和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中勇敢地站上了讲台参与竞选。虽然他说的话并不多,但是,勇敢孩子格外帅气!

最后的最后,放学,支教队成员例行开会,在相互的讨论中找出不足,致力于成为一个更好的老师,教给孩子们更好的东西。

(文:刘泽  图:刘泽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