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09:44 人气:

 

为了适应特色党支部的创建,更好的执行各特色党支部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工作规划,汽机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12:40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会议主要安排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及发展对象推优等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周路路老师主持,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周路路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推选流程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她要求各支部应按流程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工作。一是全体党员要于会前进一步确认候选人信息,详细了解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二是要仔细审核候选人资料,党员大会现场重点从入党动机、现实表现观察,力求接收最优秀的同志;三是要做好投票统计工作,严格执行只有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预备党员可表态;四是要在党员大会前召开专题支委会讨论接收人员名单,充分听取与候选人谈话的党员及班主任意见。同时,周路路老师强调各支部宣传委员务必及时、全面做好会议记录。

接着,周路路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特色党支部创建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进一步讨论特色活动如何开展,并尽快完成好特色活动的计划安排。

最后,大家一起交流了大会召开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