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3:10 人气:

 

2018年10月15日早晨6点45分,汽机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前坪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团委书记蔡翔羽以及李特超老师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

当日早上六点半,天空开始飘起了雨,同学们迅速集结队伍,升旗仪式如期举行。护旗队伍护送着国旗向着升旗台走来,他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全体师生站得笔直,一双双眼睛都落在红旗上,随后,国旗伴随着全体到场成员的国歌声缓缓上升。升旗结束后,参与仪式的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升旗仪式在大雨中圆满落幕,本次仪式的参与人数达1300余人,同学们都很积极,不打伞,不戴帽,只为眼里心里的那抹红色、那面风里雨里朝阳里都执拗飘扬的旗帜。

庄严的国旗下,是汽机人充满朝气的身姿。尚未停歇的大雨中,是汽机人浇不灭的满腔热情。汽机人,加油!

(文:蒋思林  图:潘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