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2018级新生召开“学习邹永松先进事迹”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1:02 人气:

为了培养新生具有爱国、奉献、乐观积极的精神,10月16日学校特意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邹永松先进事迹报告会。为了进一步增强意识,坚定信念,我院于10月17日早上7点在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各班自习室召开“心若向阳,无畏绽放---学习邹永松先进事迹”主题班会,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邹永松,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研究生,共产党员,也是一名肾炎终末期的患者,但是就是这样一位最需要别人帮助的人却一直在坚持帮助别人,他积极乐观永抗病魔,他热爱科研喜欢求知,他心地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他的事迹感动越来越多的人,感动了整个社会。

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学习邹永松先进事迹材料,之后在手机端观看了邹永松同学先进事迹的视频,最后各班参加邹永松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同学以及其他部分同学分享心得,并说明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窗体顶端

相信通过召开本次邹勇松先进事迹主题班会,可以做到鼓舞新生、激励新生,让学院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图强,乐于助人,努力成为“底色亮、专业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路平安  图:各班团支书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