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总结暨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0:59 人气:


11月5日晚上六点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分两场在在文科楼a200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年级辅导员周路路老师、考研咨询师周鹏、外国语学院2015级翻译专业的欧阳妍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为期末考试及考研准备工作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由2016级辅导员周老师进行上学期成绩分析。周老师从学期纵向对比、专业班级横向对比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各班级的学业成绩基本情况,肯定了进步明显的班级和个人,敦促有所退步的班级迎头赶上。会上,她分析了几起考试违纪违规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来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针对出现学籍处理的情况,她希望所有同学励志学习,主动帮助学业落后的同学,不让任何一位同学掉队。

接着来自新东方在线考研咨询师周鹏以亲身经历引入,从考研常识、专业普及、各科备考规划三个方面为考研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全面又深刻地讲座。然后外国语学院15级翻译专业的欧阳研结合自己参加外研社长沙公开辩论赛赛、苏州国际公开辩论赛等经历为分享了她积累的英语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冲刺英语四、六级和英语考研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最后,大会在表彰上一学期成绩优异的同学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使全体2016级学生不断明晰学业规划,助力高校考研备考,快速掌握英语学习能力。



(文/周路路  图/周琦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