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学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5:49 人气:

 

11月14日上午10点,汽机学院学生党员在工科一号楼B411共同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此次党日活动主要通过组织观看节目,交流讨论学习,进一步让党员感受优质榜样的力量。党建辅导员周路路老师及各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学习视频《榜样3》,它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用每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诠释了一个个不平凡人的榜样的力量,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持,体现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观看过程中,每位党员聚精会神,无一不为榜样的故事精神所打动;节目最后党员集体宣誓时,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自愿抬头挺胸,右手握拳,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句“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饱含深情与自豪。

观影过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小组讨论,4人为一组进行讨论与分享。他们分享自己观影后的感受,崇敬于“敢为真理负韶光”,撰写第一代中国《共产党宣言》的宋书声;敬佩于无私奉献的农村医生贺星龙;自豪于中国军人印春荣,也感动于不畏严寒与挫折,身先士卒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却拥有着共同的名字——共产党人,他们给学生党员带来了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

据悉,学院还组织学生党员在宿舍进行小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评选优秀心得刊登在学院官微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自觉以榜样为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刻苦努力,严于律己,时时刻刻监督自己,努力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唐林海、周路路 图/唐林海  审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