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学生参与第七届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作者:黄铁龙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0:50 人气:

2018年6月10日,第七届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湖南大学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决赛一共有4所高校参加,分别是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4个赛区共有30组作品入围省赛,其中土建类18组,机械类12组。我校推荐10组作品参加,机械类6组,土建类4组。

6月10日中午12:00,各参赛队伍到达湖南大学机械学院院楼531报告厅拷贝文件并答辩顺序牌进行项目答辩经过大赛专家(其中我校评委老师:贺湘宇、张鹏)的评比,最后我校获得了机械类:2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优胜奖,土建类:2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优胜奖的成绩。

我校参赛代表廖嘉宝同学说,“对于结果不是很满意,因为我们还能做的更好。同时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看到兵哥哥们精细的作品和精彩的讲解,我也体会到了我们的不足和差距,希望明年我们的作品明年能够更加优秀。”

此次大赛培养广大学生的工程设计思维、提升实践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巩固知识技能,加强了学生团队协作意识。至此,第七届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