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及学生交流会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12月23日 12:00 人气:

2018年12月22日,汽机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校友交流会,并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参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负责人是材料成型及控制系主任华熳煜,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材料成型及控制系全体教师及十多位优秀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12月22日上午9点,汽机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校友交流会正式开始,校友们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概况、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内容及目的,根据自身的职涯经验,结合企业对大学生能力和知识的需求,与学院领导们进行了关于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以及专业特色等相关问题的深入研讨。

下午13点30分,学生交流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正式开始,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材料成型及控制系全体教师、十多位优秀校友及部分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主持人是材料成型及控制系主任华熳煜老师。交流会上,由校友们向学生分享了关于科研和企业工作的经验和看法。随后,交流会以“科研”和“企业工作”两个主题分别于工一B411和B412两个分会场进行,学生与校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优秀校友交流会对于培养计划的修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通过学生交流会,学生们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清楚直观的认识,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良好的认知。

(文:蒋思林、黎蓉、邹佳琪  图:潘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