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开展第二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22:57 人气:

2018年12月23日,我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组织31名学员开展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于园内进行“踏青”活动并观赏各类植物。

12月23日下午1点,参与学员分别从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前往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集合完毕后一同进入园内,并在园内合影留念。活动负责人根据参与人数情况进行分组,各小组成员前往园内不同景区观赏植物,并组织成员开展拓展活动。园内有品种极多的牡丹,粗细不一、高矮不等的树木。学员们在园内参观时,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不已。学员们认识了许多种类的花草树木,并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中,学员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也丰富了有关植物的相关知识,培养了留心观察事物的能力,并希望在闲暇时间可以多亲近大自然,多领略大自然的美。

(文:陈贤胜  图:秦诗洋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