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开展“情暖汽机,送贫困学子回家过年”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20:06 人气:

2019年1月16日晚8点,汽机学院于金盆岭校区9教430组织开展“情暖汽机,送贫困学子回家过年”主题资助活动。活动由资助辅导员路平安主持,全体2018级生活委员参加。

路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已经顺利完成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表示祝贺。其次他对本次资助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介绍,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18-2016级全体家困生,凡是路途遥远需要乘坐火车回家的在库学生均可申请,学院会按照单程普通火车硬座学生票进行补贴,填写《家困生路费报销表》后凭借往返纸质车票进行报销。

本次活动积极的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确保做到资助精准,体现我院的人文关怀,为学院广大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希望受惠学生回家时心中充满温情,归来时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创造美好的未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路平安/文  李龙/图  靳攀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