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队伍分享会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21:19 人气:

2019年3月16日16:00,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3举行 2018—2019学年汽机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共有八支实践队伍参与分享,18级辅导员路平安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中,八支实践队伍依次分享了其实践总结与心得,其中,有敬老活动、环保处理调研等。接着,路老师总结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对各队伍实践精神表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调整建议——将主题做深、做实。最后,主持人宣布社会实践活动的获奖名单,分享会圆满结束。

假期社会实践,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前了解社会的机会,让学生对社会有更多的了解和接触,也希望有更多的汽机学子参与到社会实践的时代浪潮中来。

(文:姚红方  图:潘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