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第八期青马班举行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7:27 人气:

2019年3月17日下午2点,汽机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举行了社会实践总结答辩,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总结答辩。本次答辩由18级学员肖淞珂主持,汽机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杰、学生会主席赵杰、能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起俊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答辩开始之前,主持人肖淞珂组织各组答辩选手进行两轮的“谁是卧底”游戏,以此决定各组答辩顺序。随后,各组按答辩顺序开始答辩,根据PPT答辩展示,青马班各组的实践活动形式各异,有早起打卡、总结打卡和读书打卡等,同时也积极参与敬老院志愿服务等社会服务活动。其中,第一组社会实践内容充实,答辩精彩,组员们以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为动力,在寒假努力实践,积极学习。第三组答辩选手则为学员们分享了社会实践当中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生活当中的现象进行分析和总结。

各组答辩完毕后,汽机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杰为本次社会实践总结答辩进行总结。最后,主持人公布答辩结果,第一名:第一组,第二名:第六组。第三名:第十组。

此次社会实践丰富了学员寒假生活,让学员更好的观察社会,了解社会,走进社会,同时学员们也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小见大,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意义,反映社会新风新貌,展现汽机青马风采。

(文:资余飞  图:张文进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