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赛院赛答辩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2:56 人气:

2019年3月18日18: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和B411举行了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答辩。

本次比赛参与度较高,来自16、17、18级的18支项目团队各自进行了时长为8分钟的项目答辩,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项目设计及项目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评委老师综合项目文本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以及对今后的项目作出介绍,并鼓励18级的新生积极参与到类似的创新比赛中。同学们从老师的点评中学到了许多,并为今后的科创类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最终根据各团队得分排名情况,成功晋级校赛有“图书馆书籍整理机器人”等6支项目团队。

本次比赛达到预期效果,比赛在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晋级的项目团队在更高的舞台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 图:吴世洋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