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9:00 人气:

3月12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2019年第一次例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召开。此次例会由汽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特超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针对汽机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李特超老师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首先,研会要团结一致,在做好平日工作的基础上,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开展各种有意义有特色的研究生活动;其次,为贯彻落实学校养成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员、研会干部和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常态化检查的标准严格要求,以内务问题为第一抓手,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第三,研会的特色活动及竞赛要早决策早规划,重视宣传工作,让学院独有的学术风采做得好、传得开,能够一届届的传承下去。最后,研会主席周登辉总结安排了本学期研会工作的相关要点,并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深入思考了自身的发展之路,同时也凝聚了大家团结一致将研会工作做好做强的决心,力争继续摘取学校“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