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子参加“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活动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23:54 人气:

2019年5月18日上午8:00,汽机学院组织学生于云塘校区田径场参加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同唱一首歌,万人健步行”活动,本次汽机学院代表队由汽机车辆队、汽机机制队、长理测控队、15级汽车服务工程、汽机成型小分队和汽机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队组成。

活动正式开始后,汽机代表队热情四射,健步如飞,将“青春飞扬,汽机领航”的口号飘扬在云塘的上空。历经8个站点,汽机代表队终于到达此次活动的终点——文化广场,并齐唱《我与我的祖国》,用歌声作为献给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礼物。

此次活动展示了汽机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也表现了汽机人对祖国的热爱。汽机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共同的歌,一首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的歌。

(文:肖昂  图:肖昂  审:靳攀科

 

1EF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