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第八届湖南省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23:27 人气:

2019年5月21日下午,第八届工程模型设计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东侧进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汽机学院团委承办,大赛分为机械类和土建类,共有来自5个学院共计45项作品参与了评审。

开幕式上,评委组长贺湘宇老师和汽机学院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分别从大赛筹备、规则和大赛评审要点介绍了基本情况,并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评委老师依次对两个类别的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比。

历经两个小时的现场评比,共有42个参赛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并将从土木和机械两类作品中推选10个作品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给予了学生们一个动手创造与开放思想的机会,相信参赛选手们都获益匪浅。最后,祝愿即将参加省赛的团队在省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文:董文浩  图:刘宇轩  审:靳攀科

1A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