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故事分享会

作者:心星梦萦湘西支教团峒头寨支教队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21:25 人气:

童年的天真烂漫是那么的令人羡慕,广场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互相追逐着、跑跳着像快乐的小燕子,小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欢快的歌声飘荡起伏,打篮球的小家伙们身姿矫健,动作敏捷伶俐,双臂伸展,似鹰在翱翔……

正是因为他们这个年纪,有他们自己的世界,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创造力,所以我们组织了这次的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他们之口,了解他们的世界。这次分享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讲的很清晰、有条理,但是小朋友们愿意站上来,在全班面前讲出来,这就是对他们的一种锻炼。

在他们这个年纪,小小的故事分享会,却能教会他们如何放心大胆地表达自己,给予他们锻炼口语表达能力的机会,让他们能更好地跟别的小朋友分享自己的想法。对于孩子们来说,不失为一次不错的体验。

(图:心星梦萦湘西支教团峒头寨支教队  审核: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