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专业安全教育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8:35 人气:

为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9月12日上午,汽机学院研究生会在金盆岭校区4教109组织开展2019级研究生《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安全教育读本》考试,汽机学院全体19级80名新生全部参与。

本次专业安全教育考试历时120分钟,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范围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用火规范、实验仪器操作规程、建筑工地现场检测试验安全规定、机械伤害防护安全知识等。考试过程中,院研会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仔细作答。

考试结束后,部分考生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自己对专业安全的了解,增强了自我安全意识,同时也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预防、发现、控制和处置安全隐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