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0:52 人气:

2019年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汽机学院于金盆岭校区5教篮球场举办2019军训慰问演出暨中秋晚会。肖淞珂、黄思颖、秦文骏、汤慧娟为本次晚会主持人。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院团委书记蔡翔羽、学工办辅导员王丽丽老师、路平安老师、王金行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为每个新生派发月饼,靳老师对新生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晚会中,文工艺术团舞蹈队以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带动了会场气氛;动感十足的音乐下,曳步舞、街舞跳出了汽机的风采;更有“爱的魔力转圈圈”互动游戏,让新生在娱乐中放松自我。

期间,邱书记发言。他赠予了新生六个字:祝福,坚持,期盼。他对新生们表达中秋祝福,也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在军训中坚持下去,期盼在2019级阅兵仪式中,学院新生能有出彩的表现。

本次中秋晚会,给2019级新生一个美好的夜晚,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份独特的记忆,也表达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关心关怀,愿2019级新生军训在阅兵仪式中取得好成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成为优秀的汽机学子。

(文/张文进 图/刘宇轩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