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职击”企业,参观面试一条龙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03日 17:09 人气:

为做好企业与毕业生的供需精准对接,拓宽就业渠道,4月27日,汽机学院联合电气学院共30余名2023届毕业生到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参加公司组织的招聘活动。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制药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先进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让世界制药工业插上智慧的翅膀,是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楚天科技人力资源部唐美强经理带领师生观看楚天科技宣传视频,参观公司展厅、园区宿舍等,实地考察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用人需求,对大家关心的平台晋升、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公司餐厅体验了员工午餐。下午,在公司的安排下,同学们递交简历,分组参加了专业面试。

带毕业生走进企业,让学生更放心,让企业能找到合适的人才,此次访企拓岗,让企业与学生零距离面对面,实现了学生求职与企业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开拓了更多就业的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我院6名毕业生与楚天科技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协议。

(文/蔡翔羽  图/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