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开展未落实就业去向同学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30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响应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汽机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去向同学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汽机学院就业专干蔡翔羽老师主讲,年级辅导员王金行老师主持。

15992

蔡翔羽老师由浅入深,从就业市场、就业渠道、就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毕业生整体情况。鼓励同学们一是结合自身情况,明确规划,坚定选择;二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工立业;三是调整好心态,主动出击,正确面对就业市场。王金行老师给大家明确了学业规划和档案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目前学业上的疑惑。

据悉,汽机学院秉持为学生办实事原则,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展就业市场,拓宽学生机会;积极开展生涯规划、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等活动,提升学生求职本领。

(图、文/王金行、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