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师生一行赴中交机电局开展校企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0:01 人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29日,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图书馆馆长杜荣华、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一行赴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第60位、连续获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7连A”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中国交建”),是其唯一一家从事机电成套业务的二级单位和城市绿色低碳智慧能源研究支持单位,具备机电全产业链优势和绿色低碳智慧能源研究先发优势,也是中交集团现代机电产业链“链长”单位。

  中交机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五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殷展庆对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施一满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从五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殷总表示:五公司2021年刚在长沙落户,尚在起步阶段,不管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还是技术创新,都需要跟本土高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施一满书记从学校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交流,施书记表示:五公司在车路协同、智慧交通领域的业务,与汽机学院的学科领域高度重合,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前景很好,也欢迎五公司吸纳越来越多的机械毕业生,为中国的智慧交通建设发光发热。




(文、图/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