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企业开放日”走进中联重科,打卡“未来之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39 人气:

        5月30日,汽机学院一行三十余名师生打卡中联智慧产业城及麓谷工业园,参观中大挖装配件车间、观看挖掘机表演,走进工程机械馆,了解中联产品体系,并与行业大咖现场共话求职发展。

   滑移装载机和电动挖掘机和谐跳起华尔兹、塔机两人顶升、剪叉高空作业平台互动“卡丁赛道”、建筑新材现场小熊涂鸦……除了静态展示,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小绿军团”还各显“才能”,让观众沉浸式体验了智能产品的灵动魅力。同学们表示:“本以为这些大块头很笨重,没想到这么灵巧,还会跳舞,让人大开眼界。”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子专业与需求非常匹配,我们会邀请部分同学进一步沟通。”中联重科招聘负责人陈露认为,通过企业开放日,可以增进同学们对我们的了解,正所谓“百闻不如一见”,这也可以为企业提前储备优秀人才,对企业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引才途径。

   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产品展示坪,学子们参观了公司工程机械、农业机械4.0明星产品。在工程机械馆,学子们在中联重科工业互联网平台前驻足观看。据介绍,已运行超过15年的中联重科工业互联网平台,宛如一个“最强大脑”,连接各类工程机械设备超过40万台。

   此次企业开放日,拓展了同学们对工程机械行业的了解,也提振了大家专业学习的信心。汽机学院历来重视将学生专业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结合起来,企业开放日既是学生们的职业启蒙,更是打开同学们眼界的一扇窗户。


    

(文、图/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