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09:33 人气: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单位简介

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隶属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在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34亩,风景秀丽,交通便利。

公司居湖南省医药行业第一方阵,是岳阳市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公司现拥有193项专利、三个省级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十三五”期间,湖南科伦将建成百亿企业。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科伦岳阳分公司”)为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居全省医药制造企业第一方阵,在湖南省民营企业中排名第76位。2015年,湖南科伦岳阳分公司实现主营业收入7亿余元,上交税金3571万元,是岳阳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公司现拥有98项专利、三个省级创新平台,并被确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授予“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湖南省环境诚信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1100余名员工,拥有10大剂型、96个品种、178个品规、26条生产线,形成小容量注射剂、冻干剂、粉针剂、合剂、胶囊剂、片剂等强大产品集群,是目前中南地区药品剂型、品种最为齐全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其中抗生素的生产、销售规模处于全国第一方阵,位居全省第一;中药产品的重点战略品种——康复新液是湖南省销售过亿的中药品种之一。2015年湖南省医药行业单品销售过亿的品种共17个,湖南科伦岳阳分公司占2个。未来五年,湖南科伦新药板块要打造10个以上销售规模过亿的单品。

企业的发展唯有创新。国家中药二类保护品种、湖南省著名商标“天舒欣”——“康复新液质量控制系统研究”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研发的注射用帕瑞昔布钠被纳入湖南省2013年度全省工业领域“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重点新产品研发项目;

注射用盐酸川芎嗪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公司新药产品产业化项目作为全省制药行业的代表项目被列为湖南省政府省长重点调度项目;

20156月“新药品种研发及产业化推广项目”获省委省政府批准,列入了“中国制造2025 行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第一批重点项目。

因科伦药业率先启动并在全集团实施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项目,用计算机系统管理试验、分析数据,确保实验的精准性、可追溯性。20159月,科伦药业被国家工信部评为“2015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十三五”期间,湖南科伦将建成百亿企业。未来五年,公司拟新增投入20-30亿元,新建10余条生产线,预计30个以上新药品种获批。新药覆盖抗肿瘤、抗病毒(HBV)、精神及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治疗药物等专科治疗领域;以NDDS领域白蛋白纳米粒、脂质体、微球以及微晶等新型给药系统药物研发及产业化为创新点,实现肿瘤靶向治疗,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占有率;以康复新液为重点品种,加强深度开发,增加适应症、新型给药剂型等的二次开发,拓展其药用、保健等功能领域,建好云南腾冲养殖基地,完善现代中药特色产业链;力争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过百亿。

 “十三五”开局之年——2016年,公司拟投资数千万元,新建2条粉针剂(冻干)生产线、1条预灌封注射剂生产线;启动5条抗肿瘤品种中试线的建设。完成并购后2016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10亿元,预计实现利税过亿元。

湖南科伦岳阳分公司,正不断迈向卓越之路!

岗位介绍

一、研发技术人员

4K-5K/岳阳/硕士/

需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

二、质量技术员

3-4K/岳阳/本科/

需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

三、生产技术员

3-4K/岳阳/本科/

需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

三、设备技术员

3-4K/岳阳/本科/

需求专业:

自动化等

联系方式:

  人:李军

联系电话:0730-2987356

联系邮箱:yykl_hr@kelun.com

联系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工业园奇西东路

 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招聘职位

设备技术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薪资面议

5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生产技术员

招聘专业: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质量保证员(QA)

招聘专业: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质量检验员(QC)

招聘专业: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薪资面议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验证技术员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5K-4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研发技术员

招聘专业:药学,药物制剂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