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5:21 人气: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文科楼 圆厅A100

点击人次:1189

单位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 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系中国南玻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电子玻璃及显示器件事业部。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近150亿元,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员工近12000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蛇口,五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国内经济最活跃的东部长三角、南部珠三角、西部成渝地区、北部京津地区以及中部的湖北片区,已在深圳、东莞、清远、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咸宁、四川江油、广东英德等地建有大型生产或原料基地,在澳洲、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为抢占超薄LCD显示器的导光板高端市场先机,进一步完善玻璃产业链,提升整体竞争力,南玻集团在咸宁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选址成立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系中国南玻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电子玻璃及显示器件事业部。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近150亿元,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员工近12000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蛇口,五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国内经济最活跃的东部长三角、南部珠三角、西部成渝地区、北部京津地区以及中部的湖北片区,已在深圳、东莞、清远、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咸宁、四川江油、广东英德等地建有大型生产或原料基地,在澳洲、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为抢占超薄LCD显示器的导光板高端市场先机,进一步完善玻璃产业链,提升整体竞争力,南玻集团在咸宁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选址成立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公司将采用集团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玻璃生产技术,广泛运用新工艺,研发并生产超薄LCD显示器的导光板:厚度为0.20mm、0.30mm、0.33mm、0.4mm、0.55mm、0.60mm、0.7mm、0.8mm、0.9mm、1.0mm、1.1mm等系列市场需要的产品。

咸宁南玻光电将秉承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持续创新的思维与理念,通过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规范运作、安全文明生产,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鼓励员工的成长,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各类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咸宁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全国著名的“桂花之乡”、“楠竹之乡”、“温泉之乡”。

咸宁南玻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作为南玻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职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职位

专业

性别

拟招聘人数

     月综合工资

1

生产部

生产工艺技术岗

锡退工程师

材料/化工

5

5000-6000

2

熔化工程师

材料/化工

5

5000-6000

3

保窑工程师

材料/机电

5

5000-6000

4

切堆工程师

机电、机械类

5

5000-6000

5

设备部

设备维护技术岗

机械、电气工程师

机械、电气类

5

5000-6000

6

公用工程工程师

机电机械相关为佳

5

5000-6000

7

品控部

品控技术岗

化验工程师

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不限

3

5000-6000

8

品控技术岗

质检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3

5000-6000


 薪资福利

 1、工资及年终奖

 ◆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浮动奖金,试用期两个月。

 ◆ 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和员工业绩考核发放年终奖,一般为1.0-3倍的月基本工资。

 2、福利待遇

 ◆ 社会保险:缴纳六险一金,六险公司全额支付,个人不支付任何费用。

 ◆ 过节费:在法定节假日向员工发放过节费或节日礼品。

 ◆ 带薪假期:员工可按照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5-15天)、婚假、产假、哺乳假、看护假等带薪假期。每年可报销年休假路费300元。

 ◆ 高温补贴:每年5-10月(共6个月)每月发放100-200元高温补贴。

 ◆ 员工公寓:现代化小区式公寓。

 ◆ 员工就餐:自建食堂提供丰富三餐(中餐免费并提供水果),节假日公司食堂安排加餐。

 ◆ 定期体检:免费健康检查,管理人员每年一次,员工每两年一次。

 ◆ 员工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培训发展

 ◆ 公司培训:公司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多种培训,年均培训费达1000元/人。

 ◆ 自主学习:公司鼓励员工进行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余学习,如报考成大、在职研究生等。凡工作满一年且符合公司审批条件的,可申请报销资料费、培训费、报名考试费总额的6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715-8909811。8909812  18603050793 

   简历投递邮箱:gdzhaop@csgholding.com     集团网址:www.csgholding.com

   公司地址:咸宁高新技术开发区横二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