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5:28 人气: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6: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文科楼 圆厅A100

 

单位简介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得装备”,股票代码:300545),作为中国本土高端设备制造业飘扬的一面旗帜,作为在智能显示先进装备的核心领域,有着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不断优化改进的领军型企业集团,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成为世界级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领军企业”的企业愿景中徐图进取、问鼎天下。 联得装备成立于2002年,现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国内最早专注于LCD领域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创立于1998年的深圳市宝安区联得自动化机电设备厂。是拥有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中国高端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LCM、OLED、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端到端的高智能标杆企业。 联得装备总部位于深圳。下设东莞联鹏、苏州联鹏、衡阳联得、日本Liande•J•R&D株式会社四家子公司,注册资金7200多万元,目前员工近1000人
招聘简章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45)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进入LCD领域的专业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液晶模组、TP触控模组、整机组装检查及非标自动化设备专业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和深圳市AMOLED模组工程实验室。公司已为行业150多家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设备。

联得装备总部位于深圳。下设东莞联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Liande·J·R&D株式会社(日本 全资),华洋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台南 控股),注册资金近亿元,员工1000多人。

公司业务分八大事业群体,具体分偏贴事业部(贴付技术研发、清洗机研发、偏贴机研发、覆膜机研发),绑定事业部(端子清洗技术研发、COG/FOG机研发、COF/FOF研发、FOP双面绑定研发),贴合事业部(OCA全贴合整线研发、OCR全贴合研发、背光组装设备研发、3D曲面贴合研发),检测事业部(CG AOI研发、压痕AOI研发、点灯检查AOI研发、其他检测项目研发),移动终端事业部(整机组装设备研发、整机检测设备研发、非标定制设备研发、其他3C设备研发),综合事业部(CCM组装设备研发、指纹点胶设备研发、其他非标设备研发),精密制造事业部(精密部件机加工、钣金加工、CNC加工),智能整合平台(厂项目规划、模组段整线规划、贴合整线规划、外协技术开发)。

一、职位及专业需求:

 

1、电气软件方向  1人  博士 

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人工智能等研发方向,精通PLC、机械控制等

2、视觉算法方向  2人  硕士

   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相关算法的研发设计。

3、机械设计岗  7人   硕士

    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有涉及机器人、软性自动化、半导体等研究方向优先。

4、机械设计岗  10人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5、电气开发岗  7人   硕士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涉及机器人、软性自动化、半导体等研究方向优先。

6、电气开发岗  8人   本科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7、视觉开发岗  3人   本科

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精通VC++,VB或C#编程,了解OPENCV,熟悉机器视觉相关知识(有相关项目开发经验的优先)。

8、软件开发岗  2人   本科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学习或使用过labview VC++等编程软件;学习过或对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例如运动控制卡,IO控制,伺服系统的使用感兴趣;

9、财务管理岗  3人   硕士

①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2人)、

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并精通韩语/朝鲜语(1人)。

10、PE工艺岗  1人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1、PMC岗   2人   本科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等,意向生产计划与生产控制、物料控制等。

12、IT技术岗  1人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13、报价工程岗  1人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4、商务岗  3人  本科

    专业不限,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强,有在校学生团队工作经验优先。

15、售后技术支持岗   80人  大专以上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等,意向从事自动设备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支持。

二、薪酬福利待遇:

1、本公司免费为职员提供食宿,提供三菜一汤(二荤一素一汤);宿舍宽敞明亮安全卫生,2-4人间;

2、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有年终奖,节假日有过节费;享受带薪年假、婚假、生育假等;

3、公司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晚会,每年年终联欢晚会、丰富的业余活动及社团活动;

4、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免费集体旅游。

5、提供入户,享受深圳市、区的一次性住房补贴;符合标准可申请公租房、安居房;

6、提供具有竞争力薪酬体系,项目奖金、股权激励等。具体可参加宣讲会了解或来电咨询。

三、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石凹同富邨工业园68号

邮编:518109

电话:0755-32902125  33687810

应聘邮箱:recruitment@szliande.com

联系人:曾先生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