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风采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9:30 人气:

9月12 日上午9:30,汽机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二届纳新活动在金盆岭校区6教101室举行。本次纳新活动由汽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云强主持, 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评委。

此次纳新活动的各部门有学研部、组织部、办公室、文艺部、编辑部、体育部,纳新采取统一面试的形式,面向符合要求的17级研究生同学进行纳新。面试包括自我演讲、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竞选时,同学们表现自我的方式略有差异,有慷慨激昂演讲式的,有信心十足娓娓道来式的,还有略显紧张仍坚持想奉献自己绵薄之力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对竞选者的入会严格把关。最后,在所以的竞选者演讲结束之后,主席团与个部门部长商议并确定最后的纳新结果。

本次研会纳新活动,充分表现出汽机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研究生燃烧的激情。参加纳新活动,是他们用心的选择,他们的加入,是院研会新的希望,有了这些朝气蓬勃、精明能干的同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一定会更成熟,更自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