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指南 > 正文
最新资讯
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00:00 人气:

师生在使用远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时,为保证正常实验过程和系统运行速度,请尽量使用学校内网接入,具体要求如下:
一、IE浏览器设置
1.
请确保您是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或2345浏览器等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别的浏览器如火狐chrome都不兼容

2. 请关闭您的杀毒软件(如:360安全卫士),因为杀毒软件可能会阻止控件的加载。

3. 打开您的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栏下的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下选"择默认级别"后确认。

4.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www.csust.edu.cn/pub/cslg/jgsz/yxsz/qcyjxgcxy/fzsyjxzx/,回车。

进入主页后,能浏览网站的主要内容,了解中心的概况和实验条件。

二、平台登录

通过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访问入口,能分别进入实验预约及管理系统和汽车仿真教学平台。

1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预约及管理系统

2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汽车仿真教学平台

本院教师及学生可凭各自教务管理系统的工号和学号及密码进入,外部人员需经申请并审批同意后才能进入。

用户登录分专家、超级管理员、教工和学生四种身份,

专家登录用户名:expert,密码:1;

教工登录用户名为教工中文名全拼,姓.名的格式,如“盛康”老师,登录名为sheng.kang,初始密码为cslg888;

学生登录用户名为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为cslg888。

教工和学生登录后,为保证账号安全,可自行修改密码。

三、手机平台

通过网站资料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并下载客户端安装,也可以进入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汽车仿真教学口袋实验室。

3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汽车仿真教学口袋实验室

四、系统开放
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系统分为三部分:从内网和外网均可进入的实验预约及管理系统、从内网进入的汽车仿真教学平台及基于手机APP的口袋实验室。目前基于手机APP的口袋实验室是面向大众开放,下载安装即可使用;汽车仿真教学平台只向校内开放;实验预约及管理系统待运行管理稳定及完善后,校外人员经注册申请成功,在不影响教学情况下的特定时段可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五、技术支持:
联系人:易老师、曹老师、何老师
电话:0731-852586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