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指南 > 正文
最新资讯
使用指南

专家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9月26日 00:00 人气:

尊敬的评审专家:

您好!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审阅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网站。

您的系统登录使用账号为“expert”,您的密码为“1”。

为方便您的评审测试,我们还为您提供一个学生账号,供您体验。学生登录测试账号为:201302030128密码为:cslg888

请确保您是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或2345浏览器等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别的浏览器如火狐chrome都不兼容

在IE浏览器浏览下,如果系统出现图1所示问题:

图1 浏览器故障

请您按照图2所示,在IE选项中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栏目,将本网站网址“220.248.180.170”添加至兼容网站列表中,问题将得到解决。

图2 兼容性视图设置

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给您带来不便,首先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歉意,并请您在方便的时候提出改进建议,您的批评指教将是我们工作完善的动力源泉。

使用时,请您点击网站首页(如图3)的访问入口“仿真实验外网入口”进入(如图4)虚拟仿真实验登陆系统。


3 访问入口 4 用户登录入口


登录时,请输入您专享的账号和密码,同时还请您输入随机验证码,您将进入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系统(图5)。

5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管理系统

系统中,您可审阅协同办公、实验管理、资产管理、学工管理、人力管理、科研管理等系统功能,但您可能最关注的应该是汽车工程虚拟仿真实验。请直接点击系统“实验管理”按钮,进入如图6所示界面。该模块包括“实验预约”和“虚拟实验”两项功能。“实验预约”是指实操实验预约,“虚拟实验”随时随地均可进行。点击实验预约的“预订”按钮,您将看到(图7)本学期部分课程所开实验项目的信息以及某一实验项目学生预约信息。

6 系统实验预约功能界面

7 某一实验项目学生预约信息

点击图6左下方的“虚拟实验”按钮,您将体验汽车工程的虚拟实验之旅。实验项目包括基础教学、汽车检测和汽车拆装。

由于我们的系统还处在不断的完善和更新中,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再次对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