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8日 00:00 人气:

518日下午2:30,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2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瑛主持,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瑛书记传达了516日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关于《把准精神要义突出问题导向 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讲话精神与要求。曹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宣布学院成立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分工,从组织领导、主要任务、方法措施、总体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曹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

会上,曹书记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两会一课自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