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关于成立“两学一做”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9日 00:00 人气:

院属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成立“两学一做”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曹瑛

副组长:靳攀科、杜荣华

员:龙春光、刘志强、毛聪、卢文郁、肖新华、何志勇、尹来容、盛康、陈耿彪

联络人:周路路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党政办主任兼任,党政办成员兼任成员,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督查和学习资料整理工作。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0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