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举行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12日 00:00 人气:

912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在工一B423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重大意义、议事范围和议事规则。

曹书记首先就党政联席会议召开时间进行了确定,正式写入《汽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定为单周周一下午2点召开。曹书记表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这一做法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委会、院务工作会的议事规则,促进学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强化党委班子重新分工后决策和议事机制。

会议认为,建立健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的领导体制,有利于学院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决策科学化、规范化和民主化,确立协调有序的党政关系,提高工作成效,营造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曹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并布置了班子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希望班子成员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