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及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19日 00:00 人气:

9月18日上午十点,汽机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瑛主持,院长杜荣华、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曹瑛书记首先向支部书记安排了我省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各党支部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按照支部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学院党委。此项任务比较紧急希望各支部尽快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曹书记宣读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排查整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通知》、《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等四个通知内容。并详细解读每个通知的内容与要求。希望各教工党支部能按照学校的指示,一要带头学。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每个专题内容;二要带头改。切实找到支部建设存在突出问题,个人发展存在的现实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争取实效;三要带头做。积极展示支部风采,申报特色案例。

接着,杜荣华院长向支部书记们传达了关于学校技术岗位改革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鼓励党员带头学习文件精神,领会改革目的,充分发挥先锋摸到带头作用。

最后,曹瑛书记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请各支部会后组织好支部通过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