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00:00 人气:

927日下午四点,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工一B423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曹瑛书记主持。本次主要学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教育部、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

会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6]16号)等。

曹书记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中讲到: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一是要让有理想成为自己最坚定的品行。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主心骨,对权力的态度和运用、对金钱的看法,对义和利的关系,都体现在理想上;二是要让讲道德成为自己最珍贵的品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增强道德感召力;三要让讲廉洁成为自己最刚正的品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要让有担当成为自己最感人的品行。敬重工作,敢于负责,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赢得群众信任、赢得事业成就。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了主题发言。最后,党委书记曹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 《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