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00:00 人气:

1025日下午四点,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工一B423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曹瑛书记主持。会上,班子成员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的学习研讨。

会上,曹瑛书记作专题发言。她以“讲奉献、有作为,带头践行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着力对照检查各党支部及党员存在的对待工作消极懈怠,对待党组织交代的任务敷衍应付,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等问题,着重思考了如何使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以期每位党员及党员干部把心思放在谋划学院发展上,把劲头放在科研创新上,把精力放在抓党建促发展上。

接着,曹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了解了学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座谈会上对长征的伟大意义和蕴含的精神内涵的深刻总结以及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具体要求。曹书记指出,发扬红军长征精神,要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倍加民主议事、必须密切联系群众、必须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院长杜荣华及其他班子成员一一作主题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将红军长征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实验室申报、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复评等重点工作,分工负责,全面推进,加快学院学科发展。

最后,曹书记通报了巡视组反馈整改意见及全省“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督查案例。她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及相关具体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责任,逐项盯紧盯牢,把每一项整改任务都落实到位,确保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改到底、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