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00:00 人气:

1025日下午两点,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20召开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瑛主持,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曹瑛书记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对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宣传,在全院教工党支部全面启动党费收缴工作。接着支部书记们共同学习了学校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各支部会后在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长征精神。

最后,曹书记向各位支部书记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及全省“纠四风”案例,特别强调了各支部书记做好系部教研室经费科学管理,决不允许私设小金库。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各支部对照检查,坚持开门整改、立行立改,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