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两学一做

>汽机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四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00:00 人气:

11月15-25日,汽机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四系列学习,此次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汽机学院第二党支部响应老师“将所学精神落实到实处,凸显学习时效,树立党员形象”的号召,从小事做起,于细微之处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了送温暖----楼栋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蔡翔羽老师组织,全体二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彰显了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学生宿舍的良好氛围。

其他支部召开了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过程中党员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以及自己社会活动中的先进事迹交流中党员们意识到了自身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取长补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