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副校长黄立宏陪同下,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华峰从公开招聘、人才工作、职称评审、工资社保、外聘用工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和下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付宏渊指出,人事工作事关效率、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既是指挥棒,也是风向标,政策性强,面对的矛盾多,近年来,人事部门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敢于直面矛盾,积极推进学校人事领域的各项改革,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解决了一些制约学校发展、过去一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立足新时代,在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努力实现“百强”大学目标的进程中,人事工作愈发重要,更要大有作为。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向管理要效益,最大程度上发挥现有人力资本效益,更好地助推学校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才中心工作地位,他强调,人才资源是高校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关键因素,要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主动走出校门、走出国门,引进、培养、使用好人才,尤其要注重软环境建设,用热情打动人,用政策吸引人,用服务留住人;三是要进一步清理各类聘任人员,加强劳动用工监管,提高用工效益。

      (文\图 谭冰  审\闾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启动仪式在天航局举行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