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金盆岭校区6教107举行了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科长匡旺秋、我校人事处处长杨华峰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职院等6所高校的95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主持。

      姚新良在讲话中强调了岗前培训对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湖南省岗前培训及考试工作的相关政策。他在分析当代大学生特征和新时代高等教育要求的基础上,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尊重授课教师,认真学习,诚信应考,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二是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情系学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华峰对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准高校教师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对湖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给予我校师资培养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本次岗前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了岗前培训对新进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要认真思考怎样才能不辜负这一光荣称号;二是要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扎实走好职业发展的每一步;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学习,潜心钻研,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徐欣国就岗前培训期间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副校长黄立宏赴德国、英国引才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