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岗前培训班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26日晚,我校2018年岗前培训班教学专题讲座活动在金盆岭校区6教107举行,教务处处长刘朝晖教授主讲,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及全体培训学员参与专题活动。

      刘朝晖以“新教师入职从事教学工作应该做些什么?”为题,从“树立职业理想,加强师德建设”、“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清晰规划职业生涯”、“潜心研究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学习教学规章制度,规范教学行为”、“注重教学反思,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结合我校教师教学工作实际,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教学工作培训。

      刘朝晖还结合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教育的首要任务、根本任务、教育的价值与功能、好老师的标准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师德要求。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岗前培训科研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