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2018年11月6日晚,我校在金盆岭校区6教107召开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人事处闾兰副处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闾兰向全体学员传达了湖南省2018年高校教师岗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的整体情况,宣讲了《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并结合我校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她强调,考试纪律无戏言,学校对考试违规违纪现象“零容忍”,每位学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她要求,每位学员要充分准备,积极应考,诚信参考,以身示范,做好榜样。

      会后,人事处组织全体学员签订了《2018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岗前培训班教学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