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在副校长黄立宏的陪同下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一办公楼五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华峰首先从人事工作基本情况、“十三五”人事工作主要目标与完成情况、人事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人事处下阶段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专门详细的汇报,对相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曹一家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在近年来为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指出,人事工作是长期而又系统的工作,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政策性强,责任重大,希望人事处全体人员攻难克坚,锐意进取,不负新时代,具有新担当新作为,加强规范化管理,推进人事制度深化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关注民生工程,为学校“百强”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保障和战略支撑。

      在调研过程中,曹一家与大家亲切互动,就人事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组织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