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教师工程实践活动总结交流座谈会在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召开。副校长黄立宏、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白景银等领导出席,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及参加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经理、组织部副部长陆春荣主持。

      会上,陆春荣代表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做了教师工程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对我校派出的14位教师在各工程实践岗位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点评,对各位教师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14位教师依次作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感受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黄立宏讲话,对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各级领导给予教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教师们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工程实践锻炼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们能较快转换角色,深入一线,虚心学习,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很好地传承和发扬了“铺路石”精神;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是以工为主的高校教师培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我校“百强”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助推“新工科”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希望,教师们要坚持“教中学,学中教”,要积极引导学生“学中做,做中学”,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把工程实践中的收获运用到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回校以后要通过灵活的方式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

      白景银讲话,对我校给予公司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工程实践培训活动的开展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典范,也是我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优势体现。他希望教师们持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通过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工程实践培训成果的受众面,通过工程实践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

      会后,与会领导和教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