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北京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2019年4月26日,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洽谈会期间,我校工作人员向应聘人员发放了招聘宣传资料,并积极宣讲我校人才引进政策,认真解答应聘人员关注的有关我校科研平台、人才政策、薪酬待遇等问题。此次洽谈会,我校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的应聘材料30余份。

       

       

      上一条:我校赴哈尔滨、武汉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人事处参加湖南省2019年博士/博士后专场人才交流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